Youplay.org 2016+ 旅遊 攝影 電腦 通訊 交通 生活

首頁
關於個人
網站導覽
留言特區
聯絡資訊
網站連結
網站導覽
關於個人
網站功能說明
資料查詢系統

網站導覽
 

 
關於本站

我喜歡攝影,對各地的風土民情也很有興趣。我常常到一些地方走走,週六有時獨自騎機車在近郊尋訪;在週日常和家人到北台灣遊覽,發現其實台灣有許多美的景色。而我也不想私藏美景,希望透過這個網站,用照片和文字把我的觀點和大家分享。

以前我只是將旅遊的照片放到相簿,之後還全部追加簡短文字說明。在2005年暑假,我覺得這樣是不夠的,於是決定開始寫旅記,除了作為自己足跡的記錄外,也可以讓有興趣的人更清楚旅遊地點,和大家分享旅遊的快樂。

2006年9月,我將網站改版,增加了資料檢索功能,可以依照區域選擇旅遊資訊。而目前網站的資訊以北台灣為主,有些縣市還沒有資料。而我會擴大旅行區域,這個網站也是我的旅遊記錄,我會繼續努力,把更多景點分享給大家。

我相信我現在做的事是對的,我覺得我們應該利用空閒時間親近自然,而健康是非常重要的,長時間的工作會對身心造成不良的影響。我也體驗到,適度的休閒活動,可以增進工作效率。

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.

我希望你來Play!  You play!

我高中朋友幫我取的綽號是Youplay,跟我的名字游柏瑞念起來很像。

而我的網站是http://youplay.org,為何我要選org呢? 因為我希望我的網站像一個組織(organization),推動旅遊的理念。

在這次的改版中,我也擴大網站的範圍,除了旅遊與攝影的內容之外,又增加了電腦、通訊、交通、生活這些主題。個人對這些領域稍有涉獵,希望可以把一些經驗或看法,分享給大家。

現在,您可以坐在電腦前,瀏覽自然之美,但我希望您可以安排時間,親身閱讀台灣之美,或是一起努力,共同為台灣留下記錄!

網站導覽
最新消息 網站內容更新或活動公告
關於個人 我的基本資料、學經歷等
網站功能說明 多媒體方式介紹網站的新功能,如RSS及資料查詢系統等
資料目錄 整合相簿、遊記、影片及文章的資料查詢系統,可依條件顯示內容。主題包含旅遊、攝影、電腦、通訊、交通、生活等
聯絡方式 可以透過線上寄信系統傳e-mail給我,我的Skype、MSN
留言特區 我的無名小站留言板
網站連結 我常去的網站整理
 Youplay.org 為本站的網址,請多加利用!

最近更新時間 2006年09月08日

非商業用途 註明來源 後可轉載本網站內容